close


離開蘇花公路之後.就前往此次旅遊最後一站.新南休閒農園參觀與體驗農村生活




目的地到了



先坐上遊園專車導覽








沿途的農村風光


看到這些就好回到我小時候在新竹的情景





遊園完畢 體驗炒冰


把現打西瓜汁一直用木鏟炒成綿綿冰..很有趣 團員們玩得不亦樂乎








這一站體驗種花生.團員們聽從導覽員指示.把花生剝殼.種在沙地內


這群在都市長大的孩子.體驗一下農夫的辛勞耕種..



蘭陽溪風光




體驗完畢之後先用餐



很有特色的餐桌


金瓜米粉



瓜子肉







這次的菜色.味道非常美味..值得一嚐



飯後甜點


是冷太陽-冷凍草莓.含在嘴裡冰冰涼涼..等5-10秒再咬下.有一股草莓清香充滿整個口腔.非常好吃





用餐完畢這一站體驗撐竹筏 導覽員示範如何行進與後退








學員們上場體驗 撐竹筏.現場很有趣.笑聲不斷 因為撐到對岸還要撐回來.就怕他們被困在那邊


呵呵



農村內的運輸工具 好久沒看到了..以前小時候還坐過這兩種車



農園造景


結束這站就準備收拾行囊.打道回府了





走雪隧回家.因為是星期一沒有塞車大約一個半小時就回到大安國中 結束三天的旅程


 


 


這次跟著大安是第三次去花蓮.每次感受都不同..每次跟大安專班同學們出遊都很開心也很期待.但是這次卻有一些奇怪規定.讓我這次出遊根本是從頭悶到尾.打遊記文章也是強打著精神把它完成.....


不過這次也認識不少新同學與朋友 


尤其是同室友.就是常在比賽會場的Board19記者 他也是5段高手.也在這次一同記錄此次活動


跟他聊了雙方到各地拍照紀錄的點點滴滴.. 也聊到這次一起出遊的花絮..算是經驗交流吧


此次活動結束前同學們也有私下詢問我明年是否會參加.我說再看看吧..


發文動力從何而來呢?

就是這次沒跟著一起出遊學生家長都是透過我的遊記與打卡.這次出遊我幾乎每站都打卡記錄.讓家長們知道學員每一站到達與遊覽的地點. 所以還是把這本來的工作把它完成..


也感謝同學家長們的打氣.這我有動力完成此次遊記的照片整理工作繼續下去..


感謝你(妳)們....


(等我整理思緒之後有新的感想再補上吧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(lijp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